『三合堂國際茶業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一九九八年,其公司主要營銷產品為普洱茶及各類名茶,另有古玩、古董、字畫等各類雜項。而旗下之主要品牌為《囍字號女兒茶》及清代至今之古董茶,然而其公司經營之訴求以人文精神為主體,宏揚中國傳統文化為主軸,將企業品牌設定於「金字塔頂端」之客戶群體及特定之藝術工作者和專業愛茶人士,結合當代之頂級藝術家、陶藝家、雕刻家、書畫家等之藝術創作,以藍海策略聯盟將他們的藝術創作結合囍字號茶品限量典藏發行。
強調其公司理念之口號【世上有許多第一 我們做的是唯一】為主體原則經營。



另外更以“同理心“為出發點,開發各系列之商品,將世上各類之優質茶品結合,以時尚、精美更付人文精神之設計成小包裝推出於市場,讓愛茶人士可輕鬆自由的品嘗到各種之優質茶品,更於普洱茶上推層出新,將各年代之老普洱結合包裝使其愛茶人士可以最低消費購得各年份之優質老普洱更期許於未來將公司之產品精心設計成【教育界】及專業茶班可使用之教材,進而達到已利利人,已達而達人之企業精神。

故事源於一片作為陪嫁的普洱老茶磚。


◆ 暗藏春宮玄機的紅色囍字包裝,含蓄地教育清代皇室女兒床笫之間傳宗接代的奧祕,亦傳承了深蘊百年的茗品文化。
◆ 深慨於傳統消逝,台灣三合堂堂主--陳正偉先生乃創立《囍字號女兒茶》,
◆ 為貫徹其【世上有許多第一,但我們堅持這份唯一】之經營理念,結合囍字號茶品與當代藝文人士之創作,
賦予雙喜圖騰嶄新的意念,注入時尚、精緻的現代人文精神,古老的茶文化終獲延續和重生。

 



版權所有 © 翻拷必究